赛博树

光速爬墙 嗑生嗑死

预警一下,刷到这条觉得不舒服的请略过,语气可能令您感到不适。

那接下来我要说了。

如图,我把黑名单清空了,想找我随时可以。

垃圾言论耽误萌cp。

我珍重的东西我难道不护着任人欺负?

追一个电视剧,我从第一集就开始写这对cp的同人,一直到最后一集都在写,也写了不少相关的衍生cp。

真情实感与否,清楚的人自然清楚。

不清楚的要么已经在外头diss过我,要么在等这篇声明,要么已经取关我了。

之所以后来写这对cp越来越少,以至于现在基本完全出圈,还得托某些垃圾言论和垃圾人的福。

踩一捧一很爽是吧。公开说受“人尽可夫”再赶来萌这对cp很爽是吧。

我完全赞同,我也是个垃圾,我也有被气到没脑子的时候,我也会说一些恶心的话。

我他妈也是个人,自己暗搓搓爽一下不可以?

但是我没有在公开场合表示过。

如果这么做,别人不理解是小,他们生气是大。

我不能擅自把情绪转加到其他人身上,让他们觉得不舒服,所以我不明示。

然后这就成了某些人扣锅的借口了是吧。

我也麻烦某些不要脸的东西睁大眼睛看看清楚,我自己暗爽的时间点和我写同人的时间点到底差了多久,真以为锅这么好扣?

翻翻我文章就知道,都多久没写过这对cp了。

说我参本为了赚钱?

我私下还说过根本就不想要这钱,有需要欢迎来问我,截图给你看好吧。

说互攻拆逆难道就没人权?

谁说您没人权了,您乐意圈地自萌呗。至少我混同人七年,圈子里互攻拆逆小众是事实。不信您转头去别家瞅瞅呗,在ABtag下面打BA什么后果您自己担着。

也别说什么欧美圈互攻拆逆多,我就从欧美圈来的,混欧美圈也五年。外网的cptag有些确实不在乎攻受,国内基本还是分得很清。

况且对于我个人来说,某些cp同样可以接受互攻,但这对cp就觉得不行。

你管我。

说泥塑腐唯恶心的,建议你多混几年圈子再发表这种让人看了糟心的感受。

说句实在话,这圈但凡有些经验的妹子已经很能忍小白了。

老实说我这人心挺大的,不是被提醒也看不出某些人报团隔空diss我很久。

那多无聊啊宝贝儿。

有事@我当面说多好,省得您背后搞花头。卧底卧上瘾就更好玩了,真以为拍戏呢?

我懒得撕是因为我能忍。

是我给您的脸,是我给您在我面前跳的资本。

搞搞清楚,别给脸不要脸。

这条不打牧春tag的原因是怕污染tag,毕竟私人恩怨私下解决,不必烦扰到牧春妹子。

不过如果您有心想来摩擦我,转发打cptag开骂/私信diss我是您的事,到时候我怎么骂回去/骂得多难听就是我的事了。

到现在为止,如果让我继续写这对cp也是没问题的,甚至可以说比大部分人都真情实感得多。

没有那些垃圾言论和垃圾人,估计现在也还爱这对cp爱得半分没有减。

我不会无缘无故讨厌谁,我又不是失心疯看见谁就想搞谁。

为什么我今天要发这条,我爽啊。

还是那句话,天道好轮回,谁做过什么事耍什么手段心里清楚。

评论(7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