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树

光速爬墙 嗑生嗑死

关于牧春合志《春眠不觉晓》:
我不是路人,我参与了合志的创作。
首先我想强调一下※牧春※二字,然后请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再向下看。

如图所示
①“我和另一位主催认为并不春牧”
您们代表的是您们自己观点,无误吧?
如果说购买者为什么没有早点提出这个问题,我只能说是“牧春”tag下互攻或者逆的风气太严重。很早想提出的人发表过观点,石沉大海了。
这是每个“牧春”女孩的责任。如果说一早就把别家从圈里清出去,现在也不会出现这个情况。
我先道个歉。作为不逆党,我只是本能性地感觉到不适,但没有付出行动。

“准确指出”
我认为这就是一句套话。
理性上您们该给出的解释都解释了,行。
感性上请问如何准确指出?
不舒服就是感觉不舒服。

②“我保证r18内容都是牧攻”
就我个人而言,我站“牧春”这个cp不仅仅在于r18。
※精神※上也是。
同人文里也不乏※精神※BA,※肉体※AB的。如果是,就我之前所见的所有这种类型的文里,作者都有打出※预警※。
简而言之,有的纯“牧春”女孩不吃精神逆,请问您们考虑到这一点了吗?

③“之后太太们有爬墙也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事情”
是的,不是您们能控制的。
但是我要提一点:本合志的参与者中包含“春牧”“牧春牧”“武牧”圈中的朋友。(爬这三个墙的时间先后我没深究)
请问您们在本宣的时候有提到过倾向问题吗?
换句话说,作为“牧春”合志的主催,您们尽到自己的义务了吗?
“牧春”就是“牧春”,不拆不逆,不掺和别家倾向谢谢。

总结:
※“牧春”tag下的别家倾向严重,没有早先被整改,不止是主催的责任。
※主催对“牧春”cp的理解存在盲区,导致邀请到的参与者倾向不同。就这点而言,参与者没有错误。

以下是我个人想说的话:
圈里出了这个事情,大家都不好受。
不止是主催的问题,是根本cp观没有一开始被统一。
以及我要指出主催说话不够严谨,您们为什么要把圈内某位太太的名字直说出来?既然作了合志,身上带了热度,就应该想想发表出来的东西会带来的影响。
我建议※强制整改合志※,人员全部换成※精神、肉体※皆“牧春”的太太,这样做出来的东西才是不亏欠“牧春”女孩的。
要么就※退款※。混cp纯粹个人意愿,就目前的合志内容而言,“牧春”女孩不买账。
以及我要指出一些※别家cp文※中的问题——
脑洞和文笔都是你们的,我承认。
请·不·要·恶·意·夹·带·OL角色※死亡※。
我说了请,这是我最大的让步。
你们发表出来的东西可以上升到网络暴力。
“请”你们精神上做个“人”。
以及,“牧春”tag下再打别家tag的朋友,我见一个撕一个。

最后我要说,就算出了这样的事,我还是会继续粉“牧春”。
我脑内的平行世界中,他们依然过着自己美好的日子,从年轻走到迟暮,有喜、怒、哀、惧、爱、恨、怜等人类所有的情绪。
无论牧凌太、春田创一还是其他OL的角色,都是※人※。
既然是人,就不可能是完美的。
希望大家适度接受剧中的某些夸张人设,不要把这些人设当成他们的全部性格。
我也说了,※希望※大家包容一些角色性格中存在的缺陷、多看到他们的闪光点。如果实在做不到,※适当※吐槽完全没有问题。或者,您可以※不公开※地讨论这些缺陷。
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别想着所有人的观点都能和您的一模一样,这是事实。

合志主催请务必给出声明,牵涉到钱财以及文学版权问题。

评论(36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